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分析牙嵌式电磁离合器安装注意事项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7-17 浏览量:
牙嵌式电磁离合器安装时,必须保证端面齿之间有一定间隙,使空转时无磨齿现象,但不得大于δ值。
1.电磁离合器及制动器为B级绝缘,正常温升40℃。极限热平衡时的工作温度不允许超过100℃,否则线圈与摩擦部分容易发生破坏。
2.电源及控制线路,离合器电源为一般为直流24伏(特殊定货除外)。它由三相或单相交流电 压经降压和全波整流得到,无稳压及滤波要求,电源功率要大于电磁离合器额定功率1.5 倍以上。使用半波整流电源必须加装续流二极管。
安装注意事项 1、请在完全没有水分、油分等的状态下使用干式电磁离合器,如果摩擦部位沾有水分 或油分等物质,会使摩擦扭力大为降低,离合器的灵敏度也会变差,为了在使用上避免这些 情况,请加设罩盖。 2、在尘埃很多的场所使用时,请使用防护罩。 3、用来安装离合器的长轴尺寸请使用 JIS0401 H6 或 JS6 的规格。用于安装轴的键请使用 JIS B1301-1959 所规定的其中一种。 4、考虑到热膨胀等因素,安装轴的推力请选择在 0.2MM 以下。 5、安装时请在机械上将吸引间隙调整为规定值的正负 20%以内。 6、请使托架保持轻盈,不要使用离合器的轴承承受过重的压力。 7、关于组装用的螺钉,请利用弹簧金属片、接著剂等进行防止松弛的处理。 8、利用机械侧的框架维持引线的同时,还要利用端子板等进行确实的连接。
保养与维护方法 为了保证电磁离合器不间断的运行,必须要经常对其进行维护和保养: 1、经常在电磁离合器的可动部分添加润滑剂。 2、定期检查衔铁行程的长度。因为在离合器的运行过程中,由于剖动面的磨损,衔铁的行程长度将增大。当衔铁行程长度达不到正常值时,必须进行调整,以恢复制动面与转盘之间的最小间隙。如果衔铁行程长度增大到正常值以上,就可能大大降低吸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