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电磁离合器激磁电流与转矩成线性分析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3-01 浏览量:
电磁离合器激磁电流与转矩成线性的知识介绍:
激磁电流与转矩成线性关系:
电磁离合器的转矩跟激磁电流的大小基本成线性关系,通过改变激磁电流的大小可以任意调节控制转矩的大小。
稳定的转速、转矩特性
当激磁电流保持不变时,转矩将会稳定地传递,不会受到转速变化的影响。此特性用在张力控制上,只需要调节激磁电流便能准确地控制转矩,从而达到控制张力的目的。
有效的散热装置及其负载特性:
连续滑动摩擦免不了发热,磁粉离合器有完备的散热装置,其中定子水冷和定子转子双水冷产品可以满足大功率滑差的需要。
产品的散热条件一定时,产品所允许的最大滑差功率是定值,其转矩和转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相互补偿。当然转矩和转速都不可超过其最大值。
控制功率小:
电磁离合器是利用电磁效应下的磁粉来传递转矩的,可以用很小的电功率控制很大的传递功率,很容易用电子线路和计算机控制,可以很方便地应用于各行各业中。
快速响应特性:
电磁离合器因其固有的结构特点确定了该种产品的无响应时间、转矩上升时间及转矩下降时间都极短,此特性决定了磁粉离合器可以应用于需频繁启停、换向的应用场合。特殊需要的可以经过进一步的优化机械部分和改进加载电源提高响应速度。以5kgm的磁粉离合器为例,其无响应时间为25ms,其转矩上升下降时间分别为270ms和350ms。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